「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」

【无聊的小脑洞】当你以为最后的呵总很帅时

*全员剧组设定。

*作为一个云玩家补完了主线。以下是关于最后秒变呵总的一点脑洞Hhhh(尬笑中)

 

剧组为了省胶片,表示变呵总那段不间断拍摄的时候,你们一群主演都惊了。

李泽言拧了拧眉:“省时间是好事。但这也太强人所难了吧。”

“不,李总。你也知道强人所难这个词吗……”你幽幽地吐槽。

李泽言瞥了你一眼,噤了声。

许墨还是原来笑眯眯的样子,一双狭长的眼眸里带着看好戏的光。白起则是三番五次地嘱咐你,要你站在离爆炸远一些的地方。

 

拍摄到了最后关头,你在布景之中看见大大的屏幕上投射着银发的呵总,是真的惊讶得说不出话来。

要知道,那一头白毛两分钟前还是金灿灿的。就算是掉色也不会掉得这么快。

于是拍摄一结束,你就好奇地跑到了周棋洛那,想问个究竟。谁知其他主演比你还积极,已经团团围住了周棋洛,每张平时绷着的脸都在憋笑。

 

一见你进来,周棋洛立马举起了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后脑勺。

“阿、阿薯你怎么来了??快出去啦我要换衣服了快出去!”银发的周棋洛用这种语气说话让你觉得怪怪的。不过呵总是剧情需要,周棋洛始终是那个可爱模样。

你见他神色不自然地捂着后脑,不禁担心地问道:“你是受伤了吗?”

话音未落,许墨已经笑出了声。

“笑什么笑!你们都给我出去!”周棋洛恼羞成怒地想把他们推出去,又想捂住后脑,两只小手在空中晃来晃去。

这慌张的样子不禁让你的眉头拧得更紧了。你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上前,固执地以为他是受伤了,企图按下他无处安放的两只手,说要看看他的伤严重与否。

“不是的阿薯,我好得很!你别……”

他比较高,躲来躲去让你没了办法。你坏坏地一笑,装作重心不稳整个人朝他扑去。周棋洛下意识地抱住了你。

奸计得逞,你伸长了脖子,越过他的肩膀朝他的后脑望了过去。

……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周棋洛的头发,只有要拍入镜头的部分染成了银色,后脑那一片还是金灿灿的。

李泽言想笑又不能笑,只好一本正经地吐槽:“不仅省了胶片,还省了染发剂。我觉得导演这个人十分有前途。”

“就知道幸灾乐祸。怪不得阿薯愿意跟我走,都不留在你身边。”周棋洛瞪了他一眼,凶巴巴地说。

李泽言撇撇嘴:“有时间怼我,还不如把你鸡蛋似的脑袋处理一下。”

鸡蛋……这个形容实在是太形象了。

 

“导演。你要是再让周棋洛和Helios在一个镜头里出现,我就罢演了。”

周棋洛一边把染发剂抹上,一边气呼呼地说。

“我是认真的!!”

评论(2)
热度(11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