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」

【这次全了】李先生的今日趣闻(×李泽言)

*新风格尝试,短小精悍+低速飙车。

*每篇后的Special是李先生的内心吐槽emmm...请不要错过。


One.

李先生好像是个神仙。成天坐在办公室里,还经常出去交(hú)际(chī)应(hǎi)酬(sāi),却始终拥有八块腹肌。这对你这种喝凉水都长胖的人一点都不公平。

可就在今天,命运总算朝你微笑了一次。李先生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时候,你掐了掐他的腰,终于有了惊喜的发现!

“李总,你是不是……胖了?我都摸到你的肉肉了。”

他用了一个“你很闲吗”的表情瞥了你一眼,然后继续看报纸。

你压抑住不停上扬的嘴角,一边装模作样地说“你该健身了”,一边心里想着:李泽言你也有今天。

一提到健身,李木头总算有了反应,破天荒地点头赞同了你的话。

哇,不苟言笑的李先生要健身?这大概是老天都没见过的新鲜事。你不禁开始脑补起那个画面:深色的紧身衣、修长的双腿、带着汗水的脸颊。

Emmm...有些性感?

“我可以帮忙的李先生!”你不想放过那个画面,激动地举起了手,“你要是做仰卧起坐,我就帮你压着腿;你要是做平板支撑,我就帮你计时!”

李先生放下手中的报纸,盯了你一会,冷不防地问了一句:“你要帮忙?”

你乖巧地点点头。却不知道为什么李先生的嘴角扬起了一个微小的弧度。

“莫非你已经有计划了?我可以帮你做什么吗?”你激动地险些要趴到他身上。

李先生漆黑的瞳孔沉沉地望着你。

“你只负责躺好就行。”

 

One.Special.

最近好像确实是胖了。必须得减下去。

她那小身子骨,不能压坏了才是。

 

 

Two.

马上就要双十一了,你和那群小姐妹们一样,开始疯狂地打起了小算盘。零食是能续命的东西,一刷就能刷半个小时。

好不容易早回家的李先生见你不停地刷手机,不禁好奇地伸了伸脖子。看到零食的那一瞬间,他不屑地冷哼了一声。

你对此非常不满,瞪了他一眼:“干嘛。”

“零食是最没有效益的投资。你还不如看些日用品。”说着,他拿起了手边的咖啡。

趁着咖啡还没入嘴,你连忙把杯子从他手中夺了下来。

“这叫享受生活,你懂什么!”你撇撇嘴,把被子放到一个离他八丈远的地方,“大晚上的就别喝咖啡了。”

李先生用依依不舍的小眼神盯了杯子一会,最终乖乖地又陷进了沙发里。

凑单大功告成,你笑得开了花。看了看自己的余额,然后又哭了。于是,你的眼神幽幽地飘向了一旁的金主。

你笑吟吟地递上自己的手机,让他看购物车。

“爱一个人就要塞满他的冰箱。”你谄媚着勾上他的肩膀,笑得阴阳怪气的,“所以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?”

李先生低眉看了看价格,然后冷漠地把视线又放回了手机上。

“我需要买个小点的冰箱。”说完,他拍拍屁股走人了。

你咬牙切齿地对他的背影一阵拳打脚踢,绝望地躺下了。好想买……

突然,灰蒙蒙的屏幕一亮。

“×信到账……”

 

Tow.Special.

是不是不该给她钱的?应该让她再多磨我几天……

×信转账能取消吗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 

 

Three.

魏谦请了假,临时找了个姑娘替他一两天。你本来觉得没什么,直到李先生洗澡的时候,你把自己手机玩到没电又懒得去充,便把玩起了他的手机。

一玩不要紧,你居然发现李先生在和新助理搞、暧、昧!

不不不,其实只是聊了聊红酒。但你越看越是心里不舒服。一方面疯狂diss李先生闲得蛋疼在工作之外和别的女人聊得火热,一方面你又责怪自己和李先生没有这样的共同爱好,聊不起来。

你顺手继续往下翻,总算是翻到了重点。

新助理:“李总有空要不要来我家?有一些很少见的红酒,我觉得你会喜欢。”接着还发了一个小心心的表情包。

果然!男人一到了年龄,就要开始蠢蠢欲动了!你大脑里的红灯疯狂闪烁,内心十分不安地往下翻李先生的回复。

李先生:“我的酒窖里什么都有。用不着。”

……

你憋笑憋得脸都红了。这真是钢铁直男,直接嘴撕绿茶婊的。你不禁开始庆幸李先生生了一张能把人怼死的嘴——虽然你总是被他怼得很委屈。

再往下,新助理:“李总真是不懂情趣(笑)。难道您没听说过,每个女人都是一瓶特别的红酒吗?李总不想尝尝,我是什么味道吗?”

天啊!这么露骨的勾引……以李先生的智商应该不会看不出来吧?

李先生:“没必要。最好喝的那瓶,我天天在尝。”

你的脸唰地一下就红了。

 

Three.Special.

敢给我找这种人做助理,魏谦明天死定了。

还不如直接把她叫来放在身边,这一天也不会过得这么漫长。

 

 

Four.

近日你因为一档青春剧,开始羡慕起学生时代的爱情。然后遗憾自己晚生了几年,没能和李先生来一首疯狂、浪漫的校园恋曲——嗯,虽然以李木头的性格,可能这首恋曲没法疯狂,也不可能浪漫……

不过这依然挡不住你对它的幻想。

“李先生。你有过校园恋情吗?”你枕在李先生的腿上抬眉,优哉游哉地问道。

他的眼神始终停留在笔记本的文件上,漫不经心地回:“学校是学习的地方。”

啊……你就知道。李木头是不会有这种东西的。

“那真是可惜。学生时代的爱情是很值得回味的……”

李先生拧拧眉,深沉的眸子落到了你的身上:“你有?”

“我要是有,就不会羡慕了!”你生无可恋地叹了口气,“不然你带我回到过去?我要去想谈一场从校服到婚纱的恋爱。”

李先生白了你一眼,脸上分明写着“白日做梦”四个大字。你不甘心地坐起了身子,狠狠地瞪着他跟他置气起来。

“你再怎么瞪我,从校服到婚纱也不可能了。”

这个李泽言成天除了打破你的幻想以外,就没有别的娱乐方式了吗?你越想越气,干脆缩成一团别过头去。

“但是我可以给你从最初到最后。”李先生幽幽地说。

 

Four.Special.

从校服到婚纱?呵。

我可是从还没有校服可穿的时候,就注意到你了。笨蛋。

评论(2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