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」

【诈尸】你感觉他在开车,可你没有证据(×李泽言)

*忙乱之中突然诈个尸。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伙伴记得我TwT...(蹲角落画圈圈)

*狗叠最近越来越不友好了。迄今为止新主线我还没有读到,新卡也是专供给欧洲人的。同是非洲友人的小可爱们请抱紧我!!

*为了缓解一下我内心的痛苦,撒一波糖,开开车。请大家...随意想象www

*产粮不易,还请各位夫人们轻轻点下喜欢~其他男主的版本,喜欢的小可爱们多了,自然就发出来了hhhh

 

下午3点的飞机,一个上百万的单子。

李泽言忙活着收拾东西,你优哉游哉地坐在沙发上看总裁文。

一向活蹦乱跳的你突然安静了好长时间,让他有些不适应。于是踱到你的身边,越过你的肩膀,看向你的手机。

你聚精会神地一页一页翻着,根本没有注意到他。

李泽言的眉头越拧越紧:「为了还债,给一个总裁做床伴?作者的想象力丰富得很啊。」

他的声音冷不丁的出现在的耳边,让你浑身抖了个机灵。

你嘟嘴,狠狠地瞪着他嫌弃的小表情:「所以你这样的人当不了作家!」

他干脆无视了你渺小的反驳,继续冷哼道:「不过身为一家公司的总裁,居然为了一个女人,推掉了几百万的合同。你们女人都喜欢这样不负责任的男人吗?」

「那是你不懂!每个女生都希望有人愿意为了自己放弃所有……」你忽然想知道李泽言会怎么做,改变了话题,「难道在你心里,不会为了任何一件事,推掉几百万吗?」

他漆黑的眸子定定地望向你:「不会。」

 

然后,你做了一件让你十分后悔的事情——你当着李泽言的面,给韩野打了电话,约他晚上吃顿饭,然后回高中看看。

接着,李泽言打了一个十秒钟的电话。

挂下电话,他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,把你抱到了卧室。

 

你大大的眼睛望着他:「你不是说,你不会为了任何一件事,推掉几百万吗?」

「我那不是推掉,是延后。」他大言不惭地回道。

你偷偷一笑,继续问道:「那你这是做什么?」

李泽言挑了挑眉,扯开自己整整齐齐的领带。

「让你晚上下不了床。」

评论(1)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