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」

【周棋洛生日Special】脑洞大开·恋爱前结婚后(×周棋洛)

*嗯,周棋洛生日。想了想还是要赶出一篇糖来,毕竟答应过夫人们,反响好的话就出其他男主的版本的嘛~(你这也太晚了吧喂!)

*最开始的版本是白起的,请各位白夫人戳进空间。

*产粮不易,轻轻点一下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!老规矩哦,如果反响好,还请夫人们评论,下一次希望吃谁的糖呢?(凌肖也可以的hhhh)

 

Part.1 工作受伤时

 

「恋爱前」

你躲在角落吃痛的咬牙切齿,一个人的身影突然挡住了灯光。

你抬起头,望见周棋洛有些担心地看着你。没等你开口,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你跟前,变魔术一样从上衣兜里掏出止痛消肿的药膏。

「你怎么知道我……」你还没说完,他用食指抵住你的嘴唇。

「你想问我为什么知道你在这,还知道你受伤了?」他笑眯眯地蹲到你跟前,示意你露出伤口,「因为……」

「我一直在看着你啊。」

 

「结婚后」

众目睽睽之下,周棋洛把你拦腰抱起,脚下好像踩着风火轮。

小心翼翼地把你放到一个角落,又小心翼翼地挽起你的裤腿。

一边给你上药,他一边一本正经地说着:「老婆大人,请赐罚。」

他的台词有些突然,让你一下子忘记了腿上的伤有多疼。

「你说什么?」

他放下药膏,单膝跪在你跟前,搞得和真的一样。

「没能保护好老婆大人,请老婆大人赐罚!」

 

Part.2 夜间采访

 

「恋爱前」

这是节目安排。虽然你很不好意思大晚上突击周棋洛下榻的酒店。还好你有摄像师和灯光师陪着,一同敲开了他的房门。

采访结束,摄像师和灯光师先行离开了。

周棋洛拉住了你的手,焦躁地挠了挠头:「摄像和灯光,还要和你待多久?」

「一会我们坐车回公司,然后……」

他不满地嘟囔道:「都没和我待到这么晚过……」

「你说什么?」你把耳朵凑了过去。

他一蹙眉,别过脸去:「没什么!」

 

「结婚后」

采访结束,周棋洛让你坐在沙发上等他一会。

等了五分钟,摄像师和灯光师的声音都听不见了,只有响亮的关门声。

他再次出现在你面前,二话不说地躺在了你的腿上,甚至还朝你投去了一个得意的眼神。

「一天总算是结束了!」

你给他一个白眼:「我明明还要和他们回趟公司挑素材的……」

「这么晚了你还想和两个男人回公司?我不允许!」

???

这小子是不是误会了什么……你头痛地扶额:「那现在做什么?」

你看见周棋洛亮亮的眼睛疯狂地眨啊眨。你觉得有些莫名其妙。

「当然是……」

「做一些大人该做的事情。」

 

Special Part 只看着我(×Helios)

 

为了安全,我决定把你安置在我的实验室里。以绑架的名义。

几个月过去了,街道上的LED屏还在重复播放着最后一次Live的画面。

我看见你停在了那屏幕下面。

「快走。我可没有耐心等你。」

你没有理会我的催促,始终凝望着大屏上的那个「周棋洛」,眼中尽是复杂的神色。

带着脆弱和疼痛,带着此生我最不能承受的东西。我想抱你,可是我不能。

「你……那么喜欢这个周棋洛吗?」

「应该,不止是喜欢了。」你幽幽地回答。

兴许是自我安慰,兴许是乞求。我用一个自己都快要听不见的声音,说给自己听。

「不可以。」

你转过头,看着我的眸子却失去了所有的光。

「你说了什么吗?」

「没有。」为了避免那股强烈的失落感,我强硬地把自己的视线拽了回来,「你再不走,我会考虑在这里了结了你。」

「对不起。让我再看一会。求求你。」你轻轻地拽住我的袖口。

我抽出刀,一转身却看见你通红的双眼,仍然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屏幕。

那不是我。那不是真正的我啊!

我恨恨地望向大屏上的「周棋洛」,恨不得反手掷刀将他「杀死」在那屏幕之中。

是不是我用了那个所有人都喜欢的身份遇见了你,你就会和他们一样……

根本看不到真正的我了?

不可以。

又是这样一个荒荒凉凉的乞求。

不可以。

只有你,不可以。

只有你不可以和他们一样,只看到「假象」。

我要你看着我。看着这个最真实的我。

我伸手,用刀背强迫你的视线落在我的双眸之中。

「看着我。」

你越是用这双空洞的瞳孔望着我,我就越想把你据为己有。

手上的力道不自觉地加重。

「我要你,只看着我。」

评论(2)
热度(102)

© vi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