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」

【诈尸发个公告】感动到哭 谢谢还有小可爱在

入坑茜60大概一周之后,我终于把恋与卸掉并且永不回坑

以前借着恋与的热乎气,写了很多小同人...毕竟我是写同人出身,只不过一直没有什么起色,一度放弃过...恋与的小同人一出,得到了很多小公举的支持,我很满足,因为这就是写同人的最终目的:能给同好们享受感

恋与越来越难看的吃相以及不走心的剧情、策划,让我最后还是放弃了它。但是不得不承认,它很好地赋予了四个野男人生命,能让他们留在大家的心中

再回到这里,我发现还有很多小可爱断断续续地看到我的小同人,并且给我点赞。感谢这些同好们。如果有人还想看到恋与的同人,请在此回复,让我看到。我会考虑继续开恋与的同人。

此外,我想做一些横向的事情。入坑恋与的小伙伴们,应该都是拥有满满少女心(大雾)的小公举们。我曾经玩过很多优秀的乙女游戏,我想把它们以图文的形式带给你们。我相信小可爱们也想更多地体会不同的故事、不同的心动。

以上。

评论(5)
热度(17)

© vi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